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

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5-07-01  字号:   打印

  5月29日,集团在报告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项教育部署会,标志着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社长蒋旭灿在会上强调,集团党员干部要在专题教育活动中落实责任意识,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集团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集团将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上级统一要求,集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项教育动部署会。

  蒋旭灿作了《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的党课,详细阐释“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剖析“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指出了集团部分党员干部在进取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勤政意识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论述了自觉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实践要求对推进集团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要认真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投入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

  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诒敏在会上对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近期,集团印发了《关于在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对照“三严三实”,以“争先创优作表率,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工作主题,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教育全体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抓实干,推动集团改革发展。(杨谨诚)

  5月22日下午,集团综合一支部在宁波书城新华书店女性书苑召开支部会议。

  支部书记余剑波给大家上了一堂《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党课,对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要求支部所有党员不忘入党誓词,把“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会上还布置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包括填写自评表并打分,每位党员撰写个人总结材料等。会后综合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林绍灵书画工作室。(诸葛绿)

  -相关链接:

  【新闻】“宁波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专题】中国宁波网“三严三实”教育专题

  【新闻】认真做到“六要六不要”深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精神

  【新闻】“三严三实”的辩证法意蕴

  【新闻】从习大大的《之江新语》看“三严三实”发展脉络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