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招聘启事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6-02-15  字号:   打印

 

  《宁波日报》的前身最早为《甬江日报》,1949年8月8日创刊,1980年6月1日复刊。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是国家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首批39家报业集团之一。经过十多年发展,目前集团产业主要由党报党网、都市报系、出版发行以及印刷、物流等其他传媒产业组成。旗下平面媒体主要有《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新侨报》和《余姚日报》《慈溪日报》《奉化日报》《鄞州日报》等四家县(市)报,《D壹时间》《宁波老年》《宁波少年》等专刊,以及《宁波通讯》《宁波经济》《文学港》《大爱》《天一文化》等杂志;新媒体主要包括中国宁波网、“新闻+服务”客户端甬派,各报纸法人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宁波网络民生服务平台、影像宁波网等。出版发行板块主要有宁波出版社、东海岸电子音像出版社,宁波市新华书店、宁波书城等。此外,集团还有报业印刷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大动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报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宁波报业传媒大厦等其他传媒产业,以及公益性质的宁波音乐厅、邵洛羊艺术馆等。目前,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传媒产业链最长的党报集团之一。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如下岗位:

  报名时间:2016年2月14日至2月21日止。

  报名邮箱:lyz@cnnb.com.cn。报名材料应当包括填写完备的简历,含相关证明材料。应聘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相关材料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咨询电话:0574-87685023联系人:刘老师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集团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所有应聘人员的资料我们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