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全省12家报业集团社长宁波“论剑”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号:   打印

  11月5日,由浙江省报业协会主办,浙江省报业协会经济研究工作委员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浙江省报业集团社长论坛在宁波举行,来自浙报传媒集团等全省12家报业集团负责人集聚一堂,认真思考和研讨当前报业发展的困境和应对之策。

  社长论坛是浙江省报业的一个品牌,一直专注于我省报业发展的研讨和研判,以虚带实,虚实结合,立足发展,把握规律,对全省报业改革创新、融合发展产生了不可低估的建设性作用。当天的社长论坛上,浙江省报业协会秘书长曲宝库、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纸期刊处处长施丽琴等领导到会祝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主持并发表主题讲话,集团总编辑金波、总经理应海龙等出席论坛。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