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唐一军杨戌标万亚伟慰问报业集团员工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2-14  字号:   打印

  鸡年春节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和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等市领导来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他们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6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总编辑金波,党委副书记王诒敏等的陪同下,来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通过“甬派”新闻客户端以电话音频方式向全市人民拜年。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唐一军充分肯定了报业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加强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添佳绩。在宁波日报报网移动媒体部,唐一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报业集团、甬派的全体采编人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宁波市民奉献了非常鲜活的、生动的、丰富多彩的新闻平台,为丰富市民精神生活提供了又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选择。勉励“甬派”在新的一年当中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发展当中,要坚持导向性、坚持创新性、坚持服务性、注重大众性,秉持办“派”的初衷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锐意创新。

  唐一军说,“甬派”不在甬,“甬派”应该就是无限地拓展,“甬派”应该是无限的。它的优势,它的魅力在于无限,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报业集团和“甬派”会越办越好,真正办成宁波新闻媒体的一个品牌,一个标杆,不仅成为报业集团的一张金名片,而且应该成为宁波的一张金名片。所以,市里将大力支持推动“甬派”的发展,特别是市委宣传部要对“甬派”进一步加强领导,重点培育,做大做强做优,为我们新闻事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新闻舆论。

  唐一军说,2017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2月的市党代会,6月份的省党代会,年底党的十九大,相当于小考、中考、大考。“甬派”在这个过程当中,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宁波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建设,特别是向市民宣传今后建设发展的目标——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亚文明之都,跻身大城市第一方队,在这个历史进程当中,在这个新的长征当中,“甬派”要发挥更好的助推和促进作用,大家同唱一首歌,唱响主旋律。

  在都市报系照排室,唐一军听取了都市报系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都市报系融媒体运行等情况。唐一军指出,《宁波晚报》要注重民生,《东南商报》要突出经济。两报都要办出时尚感和宁波这个现代开放城市相适应,要有宁波特色和印迹。

  在宁波日报报网政法社会新闻部,唐一军说,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正确工作取向,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释放正能量,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为宁波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副市长张明华,市政协秘书长黄士力一行,来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看望新闻工作者,杨戌标说,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上连天线下接地气”,一直以来以强烈的新闻敏感捕捉新鲜事,传递正能量,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用笔杆、镜头等“奏响”时代最强音。(宁报)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