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余姚日报“两会”报道得到领导批示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3-13  字号:   打印

  2月14日,余姚市委书记奚明对余姚日报和余姚广播电视台的“两会”报道作出批示。他在批示中说:“在市‘两会’期间,市委宣传部统筹协调市级新闻单位,整体谋划组织得当,宣传报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对此,向参与‘两会’报道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市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开拓思路,敢于创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今年“两会”期间,余姚日报坚持打破部室界限,报、网、客户端全媒体统筹联动,以“中央厨房”模式合力推进“两会”报道,着力营造热烈、民主、团结的氛围,生动展现了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风采,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撑。

  据统计,“两会”期间,余姚日报通过各类传媒平台,推送报道150多条(幅),形成了宣传强势。其中,“姚界”客户端实现了“两会”开、闭幕式的首次图文直播;8名余姚日报小记者首次跑进“两会”,成为会场上一道亮丽风景。(鲁银华)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