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甬派传媒获批挂牌新三板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3-13  字号:   打印

  证券代码871066,公司简称“甬派传媒”——2月23日,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又称“新三板”)同意挂牌的文件。这标志着,甬派传媒股份成功进军资本市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融合改昨革发展迈出重大步伐,“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再落一子。

  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媒体运营平台,目前主要通过“中国宁波网”和“甬派”移动客户端,为受众提供新闻资讯服务、互联网广告服务、移动增值服务和其他信息服务。

  “甬派传媒”进军资本市场,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适应传媒移动终端化、资产证券化发展趋势的重大举措,正式登陆新三板后将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首个主打新闻移动端概念的挂牌公司,也将是宁波新闻传媒领域第一股。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改革发展一年多来,全力推进“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与天工实业公司合作创办蓝青小学、携手万科集团打造全国首个城市教育综合体“C-park芝士公园”、推进南部商务区数字传媒大厦项目、创建宁波书香文化园……随着“甬派传媒”获批挂牌新三板,报业集团的资本化战略成功“破冰”,进入创新发展新时期。

  未来,“甬派传媒”将充分发挥资本运作平台的优势,为报业集团产业发展发挥更强驱动力,同时放眼整个文化传媒产业,力争内生、外延齐头并进,双重溢价提升估值。(吴明京刘玉凤)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