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甬派传媒亮相深圳文博会

葛慧君、万亚伟参观展位并点赞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6-02  字号:   打印

  5月11日上午,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我市组织近20家优秀企业参展,甬派传媒代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首次亮相展会现场,运用VR技术全新诠释宁波文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等参观了甬派传媒展位。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文化部、商务部等国家有关部委联合主办,是国家重点打造的文化产业成果展示和交易平台,也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文化产业展会。作为本次宁波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甬派传媒专门设计了网上虚拟宁波文化展馆,设置宁波舟山港、宁波帮、宁波文化、宁波景、宁波城建、宁波装等六大主题,从宁波地域特色、历史文化、历史名人、传统手工艺、现代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阐述宁波的特色文化、历史变迁。参观者可在现场通过佩戴VR设备,身临其境感受虚拟博物馆呈现的多媒体视听效果以及巨大的文化信息量。除现场体验外,甬派客户端上也会发布手机端虚拟博物馆,有兴趣的派粉也可以通过手机“参观”。

  葛慧君、万亚伟到甬派传媒展区考察,对展区设计布置、展示的最新产品表示肯定。葛慧君对前不久甬派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表示祝贺。她说,希望甬派传媒紧紧抓住“移动优先”战略机遇,加快资本运作的步伐,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国有文化企业,力争早日实现转板。万亚伟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甬派传媒董事长蒋旭灿等陪同下,体验了甬派传媒展区的宁波VR虚拟展馆,观看了360度镜头下的宁波舟山港、宁波帮、宁波景等,连连称赞这个形式好,生动形象地宣传宁波、推介宁波,可以让很多没来过宁波的人有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万亚伟说,新媒体就要利用最新的技术,传播展示内容,这样才会更有传播力、影响力。甬派传媒今后要做强技术、做活内容,把技术与内容有机结合,形成系列产品,输出服务,走出宁波。 (宁报)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