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晚报开设《宁波宝贝》周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6-02  字号:   打印

  5月11日,晚报开设《宁波宝贝》周刊,以后每周一期,周四见报。

  《宁波宝贝》周刊应二胎时代以及家长对子女教育的日益重视而开设,主要面向幼儿园段孩子及家长。口号是“孩子的乐园,父母的课堂”。与晚报已有的《宁波老年》《宁波少年》形成读者层的互补。

  《宁波宝贝》常设以下栏目:名师共读、公益课堂、儿科门诊、家长经验、活动集锦、童言无忌等,以记者原创稿和约稿为主。已有海曙、江北、鄞州等100多家幼儿园成为首批理事单位。

  微信公众平台“宁波宝贝”由宁波晚报原幼儿素质平台“实力妈咪”改名而来。“实力妈咪”于2016年7月创立,通过举办“实力宝贝”故事大赛等海选活动,粉丝数已累积超过6万。(罗沧桑)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