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姚界”新闻客户端上线一年用户近7万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6-02  字号:   打印

  “姚界”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将满“周岁”,用户基数稳步递增,安装量接近7万,日均访问量10万以上。5月27日,余姚市委书记奚明作出批示。

  奚明在批示中说,值此姚界新闻客户端上线一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余姚日报社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探索推动“新闻+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打造县域新闻资讯、权威发布、舆情监测、生活服务的“综合体”。

  为主动顺应舆论格局的深刻变革,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牢牢掌握主流话语权,余姚日报社于2016年5月打造了定位于“新闻+服务”的新媒体产品—“姚界”新闻客户端。上线一年来,“姚界”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其快捷丰富的资讯、生动多元的表达、贴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受众的青睐,已成为区域权威新媒体传播平台。(鲁银华)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