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大现代传播研究院成立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6-02  字号:   打印

  5月23日上午,宁波大学现代传播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宁波大学奠基厅举行。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波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万亚伟,宁波市教育局局长黄志明,宁波大学校长沈满洪,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金波,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正等领导出席活动。

  宁波大学现代传播研究院是我市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的重点项目,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和宁波大学共建,聘请了人民日报副总编辑谢国明担任名誉院长,还聘请了一批国内知名媒体和高校的专家、学者担任特聘教授、兼职教授。

  宁波大学现代传播研究院将着力打造提升宁波城市软实力的智库平台,为培养优秀的新闻后备人才提供支撑平台,努力建成有影响力的新闻传播研究机构。(史文静)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