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三彩四明”知名媒体走进四明山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08-18  字号:   打印

  走山区、走村落、看产业,用文字记录、图片影像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四明山区域“红色传承绿色发展金色收获”新发展理念与成就。8月9日上午,由宁波市四明山区域办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三彩四明”知名媒体走进四明山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在3天时间里,来自新华社、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社、上海文汇报、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凤凰网、浙江日报、浙江之声、浙江在线、浙江新闻、江南游报及绍兴日报、嘉兴日报、舟山日报、台州晚报等城市媒体,还有宁波本地媒体共计20多家知名平面与网络媒体全面深入四明山区,共同探究区域保护与发展轨迹,全方位呈现新经济形式下四明山区域的新面貌。

  四明山区域涵盖宁波市海曙区、奉化区和余姚市中以山地为主的13个乡镇(街道),共207个行政村,30余万人。区域内群山环绕、山水林田湖密布,既有无可替代的生态功能,又面临着发展转型、村民增收等现实问题。

  近年来,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明山区域保护与发展问题,于2015年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的实施意见》,构建起完善政策体系。同时,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统领四明山区域保护发展工作。(仇九鼎)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