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出版社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项目已由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采购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项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应的检验标准。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具体时间以业主方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2.具备生产和供应能力的家具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与投标,需持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

       3.3制造商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

       3.4制造商同时持有有效的符合ISO9001:2008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04标准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2011标准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制造商为专业从事办公家具生产制造10年及以上的厂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6制造商自2014年8月1日起至今,具有3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的类似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7.其他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五年(2012年8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在2017年11月8日16时00分之前,将招标文件中《查询申请函》填写完整并盖章(并附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法人章。如投标人已办理五证合一的可不附组织机构代码证)交至招标人处,若投标人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投标,其投标将被拒绝;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8日16时00分(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登录宁波出版社网站(http://www.cbs.cnnb.com.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下载免费。

       4.3招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2017年 11月8日16时00分,建议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

       4.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11月8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宁波书城8号楼7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招标公告发布

       6.1 时间 : 2017年 10月30日至 2017年 11 月8日。 

       6.2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官网(cbs.cnnb.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宁波书城8号楼707室      

       联系人:邵炜恺                

       电话: 87252732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