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鄞州日报成功推出首个有影响力的融媒体产品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号:   打印

  8月31日,在鄞响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之际,鄞报即组织全体记者深入一线,推出系列报道《迎接十九大鄞响记者走一线》(十九大召开后改名为《鄞响记者走一线》),记录了鄞州“名城强区”建设的火热场景,再现鄞州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所展现的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奋斗激情,笔触生动,感情真挚。同时,“报网端”联动,读者扫一扫报道后面的二维码,即可进入鄞响新闻客户端观看相关报道。

  至10月24日,纸媒相继刊出《鄞城大道:千方百计抓进度》《寻芳长山江光景一时新》《15本“微帐本”架起干群连心桥》等,共发稿28篇。鄞响新闻客户端则以适合新媒体的语言予以呈现,并配发大量图片,以及短视频和链接,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与读者的距离更近,如《让孩子吃得舒服家长放心,东湖小学也是拼了》《从小城镇到小城市,这样的咸祥你给打几分?》《厉害了!这样的四明金融小镇,未来怎教人不期待》等,题目更为轻松、活沷,而且吸人眼球。

  此系列报道推出后,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不少读者表示,在看到鄞报记者“三贴近”活动生动实践的同时,也看到了鄞报的转型努力。同时因均安排于纸媒的头版显著位置,鄞响新闻客户端置顶,营造起迎接十九大的浓浓的喜庆氛围,也成为鄞州日报融媒体改革后推出的首个有影响力的融媒体产品。(俞珠飞)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