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芝士公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宁波万科跨界合作的首个一站式优质全时素质教育综合体——芝士公园,向市民们正式开放项目体验馆。11月6日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总经理应海龙一行视察了项目建设进度,参观了体验馆,并对芝士公园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芝士公园是在对原报业大厦进行改造的基础上开发建设的。经过半年的改造,芝士公园雏形初现。其中,改变最大的莫过于靠近灵桥的北广场和原上海银行租赁区域。原本与道路隔离的北广场,如今被打开与道路联通,广场上新种植了绿植,地面上安装了一盏盏射灯,夜幕降临时,犹如天空繁星点点。大楼楼顶的发光字“芝士公园”和“cheese park”也已安装完成,在人来人往的三江口显得格外醒目。

  作为全家人的乐活学习中心,芝士公园体验馆让人耳目一新。体验馆位于大厦五楼,最大的特色是按今后开业标准先期打造出来的示范教室。一个适合“静”态的美术、手工、音乐等课程,另一个则称得上是甬城风景最好的教室,270°一揽三江口风景,适合“动”态的舞蹈、体育等课程。

  芝士公园体验馆开放后,开展了各色体验课,带领孩子们开启“边玩边学”新模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体验馆将不断推出丰富多彩的试听课,邀请家长孩子免费试听体验。

  未来芝士公园的一到二层将设置为美学商业的品牌集聚地,包含跨界书店、咖啡轻餐、零售集合、文创商业、生活体验等。四到五层是教育楼层,包含了七大学习中心,分别为体育中心、舞蹈中心、美术中心、音乐中心、启蒙中心、STEM中心和优能中心,提供最全品类的一站式教学服务。

  除此之外,芝士公园还将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联合办公、泊寓等新型业态,同时保留原宁波音乐厅,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项目预计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开业。(张磊杰)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