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举办人事管理实务培训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集团人事管理实务培训在宁波书城4楼报告厅举行,36名各单位人事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诒敏到会指导工作。

  培训重点为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事业人员管理及集团人事管理规章制度解读。江三角(宁波)律师事务所李昊律师以法律条文结合实际案例的形式,介绍了企业劳动用工如何规范管理。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毛仁尧主讲事业人员管理,重点介绍了事业人员招聘、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内容。11月,集团将对各单位人事工作进行调研和督查。(熊俊)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