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邵洛羊艺术馆举行新址开馆典礼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宁波书香文化园在金秋又收获了一枚硕果——邵洛羊艺术馆宁波书香文化园新址落成开馆。

  上午10点,东航前副政委、著名书画家、邵洛羊艺术馆顾问余明海少将;原宁波市人大副主任、著名画家、邵洛羊艺术馆顾问陈继武;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典礼。

  上海中国画院发来贺函,盼望共同为民族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宁波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作致辞发言,指出:邵洛羊艺术馆作为宁波市重要的艺术平台之一,自2003年建馆以来,举办了许多展览、讲座、笔会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对推进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创建文化大市、打造名城名都产生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希望乔迁新址的艺术馆一定要更好地肩负起文化艺术传播传承大使的重任。开馆典礼上,邵洛羊艺术馆高级顾问何业琦老师介绍了邵洛羊先生的生平以及艺术馆建设发展情况。

  邵老先生的家人不仅远道而来集体出席典礼,还为邵洛羊艺术馆慷慨捐赠三幅书画作品,再次丰富了艺术馆展品。(胡雯婷)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