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连续11年获得中国新闻奖

本届2件优秀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号:   打印

  第27届中国新闻奖评选11月2日揭晓,集团有2件优秀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至今,集团已连续11年获得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总计21件(未连续的2002年、2004年获奖未计入)。

  本届中国新闻奖共评选出287件获奖作品。集团获二等奖的作品是《宁波日报》新闻漫画《各忙各的》,作者集团图片中心丁安,编辑宁波日报报网朱晨凯;获三等奖的作品是《现代金报》新闻摄影《天一阁修书人》,作者现代金报张培坚,编辑现代金报张亮。

  全省报业共10件优秀作品获得本届中国新闻奖,分别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6件、宁波日报报业集团2件、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与绍兴报业传媒集团各1件。 (屠传宏)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