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报业集团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业集团新篇章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报业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业集团新篇章。

  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讲话。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波主持会议,报业集团副社长、总经理应海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示,刚刚闭幕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党领导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实现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教科书,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纲领。

  蒋旭灿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报业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集团党委要率先垂范,通过报告会、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部署要求,做到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步,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报业集团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深入浅出解读十九大报告,大张旗鼓地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化融合传播,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立体化、全方位宣传报道格局,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落地开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力量转化为物质力量,把对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理念思路、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工作举措等全面对接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体现到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全过程全方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报业集团发展释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取得更多丰硕的实践成果,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壮美画卷中添上报业集团浓墨重彩的一笔。(宁报)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