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打印

       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法律顾问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法律顾问服务(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招标要求) 。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四、本项目最高限价2万元人民币。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五年以上的律师事务所(截至2017年12月31日),总部设在宁波,现有执业律师30人以上。曾获“宁波市文明/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三年内(2015年至今)未受执业行政处罚;

       2、投标人为本项目提供服务团队的,应满足以下要求:团队负责人本科以上学历,律师执业10年以上且在近3年内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团队律师本科以上学历,执业3年以上且在近3年内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

       3、对公司治理、投融资、并购、知识产权、合同管理、劳动用工等方面相关法律事务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4、投标人在近5年的业绩要求:5年内有担任事业单位、大、中型国有企业或非国有企业常年法律顾问的业绩(需提供有效合同文件)。

       六、投标人在报名时须出资料:

       1、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及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书副本及复印件;

       4、团队律师执业资格证和学历证复印件;

       5、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资格证明或授权代表的授权委托书;

       6、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均需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公章,相关证件均需通过年检。证件不能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不予办理招标文件获取手续。获取招标文件时的资料审核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投标者,可于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5日9:00-11:30、 14:30-17: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至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报业传媒大厦631室领取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应于2018年1月9日11:00前(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鄞州区宁东路901号报业传媒大厦631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九、开标时间、地点:2018年1月10日14:30(北京时间)。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报业传媒大厦633会议室。时间、地点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招标人:宁波出版社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老师   87682409

             柴老师   87682434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