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新华书店集团公司2018年门店员工秋冬款工作服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1-03  字号:   打印

       宁波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就2018年门店员工秋冬款工作服采购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18年门店员工秋冬款工作服采购项目(具体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8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

       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良好的经商信誉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能提供增值税发票;近两年内必须做过同类型、同规模企业工作服至少二个案例;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和固定的技术人员、生产人员、售后服务人员(为保证售后服务质量,宁波本地区须有分公司或服务网点)。

       3、投标方需交纳保证金。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四、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同时投标。

       五、标书发售日期:自公告刊登日起至2018年01月10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11:00、下午:14:00-17:00。

       六、标书售价、地点及方式: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供应商,领取标书时应出具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提交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地点为:鄞州区甬江大道1号宁波书城3号楼8楼810室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方应于2018年01月12日08:5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递交至鄞州区甬江大道1号宁波书城3号楼8楼810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八、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8年01月12日09:00在宁波书城3号楼7楼会议室,供应商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时间地点若有变更,另行通知投标人。

 

       联系人:梁焕欢

       电话:0574-87246973

       地址:宁波书城3号楼8楼810室

 

       招标有关款项汇入的帐号:

       户名: 宁波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

       帐号: 3901100009025008926

       开户银行: 工行宁波东门支行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