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日报》连续15年获评“精品级报纸”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打印

  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度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检测审议会上传来喜讯,宁波报业印刷发展有限公司印刷的《宁波日报》,以全国第9名的优异成绩,再次荣获“精品级报纸”称号。

  据了解,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检测审议会由中国报业协会印刷工业委员会主办。2017年,全国共有91家中央及省市党报印刷厂印刷的报纸参加质量检测,其中70家报纸获得精品级称号。与去年相比,获得精品级称号的报纸质量检测标准更高,竞争更激烈。《宁波日报》以图片层次丰富、墨色均匀、版面平整、套印准确、版面整洁大方获得2017年度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最高级“精品级报纸”称号。自2003年中国报协第一次设立“精品级报纸”以来,《宁波日报》已连续15年获此殊荣。(吴森炳)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