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都市报系营造“一家人”企业文化氛围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打印

  元旦前夕,都市报系所在楼层的两面迎宾墙焕然一新,在报系工会和报系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两面墙披上了企业文化的“制服”。这是都市报系加强企业文化环境建设的举措之一。

  以“报系一家人”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墙,在集团大楼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文化墙的设计处处传播着都市报系的企业文化与价值观,五楼墙体上由全体员工笑脸组成的“FAMILY”字样,引导员工时刻牢记“一家人聚力前行”的精神,四楼文化墙展示了报系员工集体活动,体现出朝气蓬勃的团队精神,报系的企业文化变得“看得见”,更好地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企业文化环境建设中。(徐佳伟)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