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报达物流实现发行投递工作新年开门红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打印

  2018年度宁报集团报纸征订工作圆满结束,其中《宁波日报》发行量有较大增长。

  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报刊的投递工作,确保服务质量,报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500多名投递员顶着寒风奔走在投递线上,认真设计新的投送路线、核实每一户新订阅报纸或转投报纸的订户地址;总部和发行站的管理人员加班加点整理录入订户资料。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元旦至今,订户的投诉率同比下降近30%,实现发行投递工作新年开门红。 (任玉锋)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