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都市报系举办媒体融合战略高端研讨会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打印

  2017年12月1日,在宁波报业传媒大厦会场内,一场题为“新的媒体时代的创新与发展”的媒体融合战略高端研讨会,打开了媒体未来的多种可能。本次会议由宁波都市报系主办,浙江省报业协会指导,邀请国内近40家传统报业媒体共同参与。

  代表们全方位解读媒体融合战略的重大意义,就媒体融合改革创新之路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宁波都市报系在《宁波晚报》《东南商报》两公号,以及包含政务、生活、教育、医疗资讯等在内的17个垂直类公号的新媒体矩阵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宁波晚报财智生活俱乐部”金字招牌,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俱乐部以媒体渠道资源为依托,以长三角为中心,向广大读者提供理财咨询服务,全力打造“互联网+金融+城市生活”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努力为优质项目与民间资本构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纽带。

  在研讨会上,绍报传媒的金桥理财俱乐部、金华晚报的金晚理财俱乐部以及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生活报社的生财有道俱乐部,也以切身体验分享了媒体平台建设的经验和成果。

  与会媒体代表达成“改革及创新”的一致目标,认为未来报媒还可以通过探索数据库、算法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用大数据思维,实现跨界发展,提升媒体运营的整体水平,加速媒体融合的进程,从而更好地服务读者、受众。(崔凌玲)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