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开展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打印

 

  2017年12月22日-23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总结2017年度工作、交流2018年度工作安排。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主持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编委委员及各综合部门负责人、下属13家单位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集团领导金波、王诒敏、应海龙等从分管条块的角度出发进行了工作小结。下属13家单位负责人简要总结2016年工作,着重汇报落实2017年度全面预算管理各项指标的工作举措、实施项目以及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蒋旭灿指出,在年初的报业集团2017年工作大会上,报业集团冷静研判国际国内经济环境,认真思考自身所处的发展方位,提出了“调结构、抓项目、严管理、优环境”四个方面的工作。经过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时间大干苦干,奋力拓展,着力推进集团媒体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出成效,呈现出“经营企稳、运行企稳、人心企稳,经济效益向好、产业结构向好、融合发展向好、精神状态向好”的可喜局面。全年有6个方面的主要工作成绩突出、可圈可点:包括党的十九大在内的重大主题宣传保障工作出色、顺利完成了新大楼的搬迁工作、“中央厨房”开始投入使用、“甬派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组建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完成了现代金报的交接、传统纸媒探索转型发展有成效。

  蒋旭灿说,对报业集团而言,2016年是基础年,2017年是突破年,2018年应该是提升年,要着眼于完善提升,补短板,扬优势,从而圆满完成媒体融合改革的三年计划,开启打造有竞争力的文化传媒集团的新征程。在2018年要重点做好6项工作:一是抓好主题宣传,服务集团的转型发展;二是全面落实移动优先战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三是加快整合提升,发挥好出版发行产业的骨干作用;四是以项目为抓手,奠定产业转型的基础;五是完善管理机制,形成科学的管理体系;六是针对薄弱环节,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最后,蒋旭灿就2017年年内的一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收官工作,确保全年的考核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报业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与会人员还前往位于北仑霞浦街道“新浦老屋”的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宁报/文  戚灏/摄)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