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书城开展“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号:   打印

  3月2日下午1点30分不到,新华书店宁波书城店四楼大厅已经挤满众多读者,扶梯的两旁挂满了近千条谜语,读者们抬着头仔细阅读谜面。有一家三口讨论谜题的,有老两口交流猜谜经验的,也有学生抄下谜面直接跑到书城二楼生活类图书区域,寻找到专业猜谜书,想从中寻找答案的;更多的年轻人直接打开手机百度寻找谜题答案。

  下午2点整,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伴随主持人指令一响,近500多条条灯谜瞬间被读者秒杀。凡是猜对的读者都领到了宁波书城赠送的元宵节礼物,整个书城内洋溢着元宵节的欢乐气氛。活动主办方还请来了知名餐饮的厨师为读者现场制作多种口味的汤圆,大家甜甜美美地感受元宵佳节。(张弦)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