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裘东耀余红艺杨戌标点赞集团两会报道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号:   打印

  3月4日晚,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市政协主席杨戌标看望慰问了报业集团赴北京采访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来到记者驻地,裘东耀一行与新闻采编人员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的报道筹备情况。

  “我看到了你们的报道,很及时,报道得非常好!”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打开自己的手机,点开甬派app。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也纷纷点赞甬派。裘东耀市长说,现在有了app这样新媒体,展现的形式更多、报道水平更高,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创新传播方式,融合音视频、图、文等多手段,以更生动鲜活的方式报道好两会,切实提高宣传报道的实际效果。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报道组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报道情况。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精心准备、精心策划、全员动员、全体参与,确立了以“融媒体·新主流”为主线、前后方无缝对接密切联动的全国两会报道方案,整合集团旗下所有媒体的采编骨干,组成本地采编组和北京报道组,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在这个全球关注的大平台上全力传播好宁波声音。(派综)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