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领导调研芝士公园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号:   打印

  3月9日下午,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波,副社长、总经理应海龙一行到芝士公园调研。

  学习中心是芝士公园的核心业态,分布有启蒙、体育、音乐、美术、舞蹈、优能及STEM七大学习中心,共145间分时共享教室。3月10日,这里将作为芝士公园的“排头兵”先行开业,正式开放。领导们对芝士公园创新的经营模式,丰富的业态以及全新的教室环境给予赞赏。

  “共享”是芝士公园独有的基因,将集中客流,提升人气,店多隆市,最终实现打造城市知识新地标的目标。今年6月,芝士公园将全面开业。

  经过调研,领导们一致肯定目前进展,表达了对项目的殷殷期望。总编辑金波表示,希望芝士公园能一炮打响,成为宁波家长、孩子及全体市民的学习生活新聚集地。(张磊杰)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