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中介机构比选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号:   打印

       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派传媒”或我司)拟启动IPO项目,将通过比选方式确定IPO项目的中介机构,特邀请广大符合资格条件的中介机构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甬派传媒IPO项目

       二、项目需求:甬派传媒资产重组和甬派传媒IPO

       三、资质要求

       (一)保荐及承销中介机构: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复印件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中国证监会核准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的资质。系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证券经营机构,具有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上市的辅导、保荐以及股票承销的全部资质;

       3.近三年内有服务资产重组及IPO的案例;

       4.近三年内没有被国家行政主管部门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记录,并在提供IPO保荐及承销服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或不良记录。

       (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具备证券从业资格,且有资产重组及IPO业务经验,尤其应有处理重组过程中涉税风险的经验;团队骨干人员近三年内应主办或深度参与过三家及以上企业改制、重组、辅导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工作。

       四、参与机构须知

       以保荐机构牵头组建的中介机构团队(含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为单位参与本项目。

       保荐机构应保证团队中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同时保证团队中各成员认可项目的初步方案和项目报价及整体费用收取机制。

       五、参与机构须提供资料

       索取比选文件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执业许可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2、行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3、领取人员身份证扫描件。

       六、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将上述文件发送电子邮件15867565200@163.com;传真:0574-87682489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可索取详细文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2日17时。

       路演时间地点:2018年4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厦613会议室。

       七、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任何时候都依法保留和拥有对本比选文件的解释权和修改权。

 

       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地点: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

       联系人:刘玉凤 

       电话:15867565200   

       传真:0574-87682489

       邮箱:15867565200@163.com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