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大动脉公司广告灯箱光源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号:   打印

       宁波大动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称为大动脉公司)对其运营的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2号线一期广告灯箱光源配件进行采购,现对该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2号线一期广告灯箱光源配件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DDMZB20180301

       3、招标范围: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120个十二封灯箱、30个梯眉灯箱)、2号线一期(1314个十二封灯箱、10个六封灯箱、51个梯眉灯箱)光源配件(具体采购数量视实际维修量而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投标产品生产或销售资格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注册资金50万元及以上);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状况良好;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与同一项目内相关单位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7、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

       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需企业法定代表人(需持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人(持单位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填写“投标人获取文件登记表”,发送至招标人邮箱或现场递交,电子邮件发送成功后需电话联系招标人确认。

       领取招标文件方式:招标人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招标文件,领取本次招标文件后才可参加此次招标活动。

       领取时间: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宁波大动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楼3楼307室)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2018年4月17日13:30前

       2、开标时间:2018年4月17日14:00时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宁波大动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楼3楼307室)。

       4、所有投标文件都应在投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递交至投标地点。没有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投标;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官方网站www.cnnb.com.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大动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报业传媒大楼3楼

       电 话:87685158

       联系人:厉朝波

       电子邮箱:415558989@qq.com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