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十九大代表陈霞娜走进金报上党课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号:   打印

 

   3月16日下午,应现代金报党总支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36路驾驶员陈霞娜走进现代金报,给报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十九大精神,这是她的第81场宣讲。

    陈霞娜说,十九大报告接地气、有温度,开幕式上的很多细节都记忆犹新,“总书记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一共响起了71次掌声,令人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当中有203次提到人民这个词,直抵人心,激发共鸣。”

陈霞娜介绍了十九大的会议概况,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给金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薛曹盛)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