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纪检监察组视察宁波数字传媒基地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号:   打印

  3月8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敢率集团纪委成员一行到宁波数字传媒基地项目工地现场指导工作。资产公司总经理及项目建设单位有关领导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和项目在工程招标、施工过程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制订保廉制度及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一些重要举措,并陪同陈组长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参观中,纪检监察组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部同志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查看了工地临时办公场所及施工现场后,纪检监察组对宁波数字传媒项目部在工程推进过程中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大力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大家要树立讲理想、讲道德、讲纪律、讲奉献的精神,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戴兴荣)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