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市记协领导到集团开展专题系列讲座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打印

  4月17日,一场主题为“如何提升新闻高级职称评选通过率”的讲座在报业传媒大厦举行。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正为集团有意参加评选新闻高级职称的编辑、记者们作了精彩的报告。作为省新闻高级职称专家评审之一,徐正主席结合这两年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评选实例,从如何开展新闻高级职称的申报、申报的条件和程序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到场的采编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5月4日下午,市记协主席徐正在集团以《如何争创浙江新闻奖》为主题作精彩讲座,集团各媒体、各部门近二百人次参与,反响热烈。讲座分为省奖评选的基本知识、近年来评选趋势及启示、争创的建议三大部分,徐正主席结合对本届省新闻奖评选中一批地方媒体获奖的优秀作品详细分析点评,为集团新闻精品创新创优工作指出了要领、指明了方向。(王巍  周晓思)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