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领导视察宁波数字传媒基地项目现场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应海龙,集团党委委员冯永勇前往宁波数字传媒基地工程项目视察,实地查看了桩基工程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工程下半年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两位领导充分肯定项目各建设团队在工程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从项目地理位置、建设单位属性等方面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多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嘱咐项目组要加强工地管理、人员管理,牢固树立进度服从安全、质量服从安全的安全责任意识。(虞云峰)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