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在甬成立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打印

  4月27日上午,以“融入大湾区加速一体化”为主题的长三角移动新媒体研讨会暨联盟成立大会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行。移动新媒体联盟由澎拜新闻、界面新闻和甬派联合发起倡议。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在会上表示“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的成立,是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杭州湾世界级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包括上海澎湃新闻、界面新闻、宁波甬派、南京紫金山新闻、无锡观察、常州新闻、苏州引力播、南通发布、掌上南通、扬州发布、今日镇江、微泰州、杭州杭+新闻、掌上嘉兴、湖州发布、掌上绍兴、掌尚舟山、台州新闻等在内的16座长三角核心城市移动新媒体总编、总监与会。

  在会上,上述16座长三角核心城市的移动新媒体将成立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并发布《宁波宣言》。(派综)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