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举行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打印

  5月4日上午,集团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及青年讲坛第五讲在三楼报告厅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诒敏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为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潮头、勇争一流,为集团推进媒体融合和产业经营转型升级贡献青春力量;要求团组织做好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青年。会上,集团先进团组织新华书店团总支,优秀团干部王晓君,优秀团员蒋寒霄、廖业强、劳育聪、诸丹等受到表彰,并以短视频形式展示各自的风采。第五期青年讲坛由都市报系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任山葳主讲,他以自己丰富的从业经历和感悟,与团员青年分享了职业理想、创业创新等话题,建议中肯,语言幽默,在场团员青年深受启发。

  下午,集团团委在同日开业的新华书店报业传媒大厦分店举办“青春有梦,共享书香”系列活动:集团青年读书角揭牌、建立集团青年读书、交流等活动基地。数十名团员青年现场参加了选书荐书、现场朗读、图书造型比赛、绘画体验等活动。(刘娅姿  林华奇)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