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手机端游戏技术开发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号:   打印

       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所需的项目手机端游戏技术开发项目进行采购招标。

       1、采购项目的内容:手机端游戏技术开发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状况良好;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与同一项目内相关单位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

       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3、获取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5月29日至2017年6月5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4、获取投标文件地点: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8楼)。

       5、获取投标文件时应出示的资料:(1)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6、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7、投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8楼)。

       8、开标时间:2018年6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所有投标响应文件都应在投标当天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直接递交至投标地点。没有投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能参与;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9、开标地点: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8楼)。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石老师

       电 话:87685375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