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报网总支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号:   打印

  6月4日下午,宁波日报报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听取支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报网党建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报网党总支书记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在传达郑栅洁书记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后指出,郑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为我们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报网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出实招,求实效,在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制度执行、抓好基层基础、强化监督检查上下功夫,努力使报网的党建工作走在集团前列。报网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报网五个支部一年工作汇报后,金波说,党建工作是报网工作的重中之重,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抓好这项工作。此次以会议形式汇报交流各支部一年工作情况,其实也是支部书记们的一次工作述职。总体来说,报网各支部的工作水平有进步,各位支部书记和支委在工作中有坚守、有担当、有创新、有成效,这为报网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行动基础。

  金波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报网各支部工作中还存在不平衡、不规范、不正常和低质量等问题,如有的支部“三会一课”“固定生活日”等制度执行不到位,有的支部工作台账记录不规范,有的支部工作创新不够,组织生活质量不高等。支部基础性工作的强弱,既与支部书记有关,也与各个支委的担当有关。支委都应齐心协力,合理分工,共同承担起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切实将经常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工作抓实抓常。

  金波强调,总支层面要认真指导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并监督检查支部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提高报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宁波日报报网拥有党报、党网、党端,除了新闻报道、经营拓展要领先外,党建工作更要走在集团党建工作的前列。

  6月4日还是报网党总支的月度学习日。在此次总支扩大会议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忻志伟)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