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与黔西南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号:   打印

  6月13日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黔西南日报社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拉高工作标杆、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的黔甬新闻宣传力量。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黔西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戴时昌代表双方签约。报业集团领导应海龙、邓少华等出席。

  签约前,双方已经进行互访对接协作需求。眼下,黔西南日报社最迫切需要的是升级新闻客户端的技术支持。根据合作协议,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为黔西南日报社提供“甬派移动客户端”软件技术、培训等服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可互派人员挂职交流学习,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的相关合作培训活动,将拿出一定数量的名额供黔西南日报社派员参加。

  双方将共同努力做好扶贫攻坚报道工作,在自身所属媒体开设专栏,刊发黔甬合作的重要稿件。目前,两地日报已经分别开设“精准帮扶携手小康”“山海携手黔甬共进”专栏。此外,集团还会在新闻出版、文化产业、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帮助,双方也将在旅游产业、农产品电商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空间。

  签约仪式之前,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向黔西南日报社全体员工做了题为《加快打造有竞争力的文化传媒集团》的主题讲座,介绍了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近三年集团媒体改革与融合发展的做法经验,提出了打造有竞争力的文化传媒集团目标和途径,强调了加快打造有竞争力的文化传媒集团必须转变的几个认识。此次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内容精彩,反响热烈,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黔西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戴时昌表示,讲座对于黔西南日报全体员工转变观念、提升理念,加快黔西南日报各项事业的发展大有裨益。(黄程)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