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南商”频道进驻鄞响客户端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下午,在南部商务区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上,举行了“南商”频道入驻鄞响客户端签约仪式,开启了鄞州楼宇“主阵地”与本土主流新闻客户端的双赢合作。

  当天起,鄞响客户端上线鄞州南商频道,设置有南商新闻、红匠云听、楼宇经济、品质管理等板块,充分利用园区优秀企业集聚、鄞响传播能力强劲的优势,快速刊发、传播、整合南部商务区日常资讯、基层党建、管理创新等新闻,全面打造指间的楼宇经济新天地。 (戴亚红)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