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报集团联手轨道交通集团打造户外广告航母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打印

  6月26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一艘全新的户外广告航母——明派传媒。

  明派传媒主要经营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和2号线平面广告,以及公交车身、阅报栏、地铁报等广告业务,宁波轨道交通今后开通的所有线路的平面广告资源也将纳入该公司。

  近年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积极应对传播格局的剧变,不断寻求媒体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其中户外广告板块是转型突破的重点之一,2015年相继获得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和1号线的平面广告经营权,组建了专业运营户外广告的专业公司。今年2月,报业集团又取得了宁波市公交总公司1800余辆公交营运车辆的车身广告资源,形成了“地铁+公交+N”的发展模式,初步构建“路面+地下+空中”立体化传媒矩阵,日覆盖百万级以上受众,媒体规模位列宁波户外广告行业前茅。 (林华奇)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