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芝士公园项目全线正式开业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打印

  6月23日,芝士公园项目正式开业。当天,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海曙区政府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除了集团主流媒体外,新浪微博、澎湃新闻等均在主要页面对芝士公园开业进行了深度报道。

  芝士公园商业定位新城市美学生活目的地,配套美学商业。超级物种、星巴克甄选店、三只松鼠线下体验店、井格火锅、豚门料理等主力品牌的首次进驻,带动了当天客流1.7万人次、销售额53万的佳绩。

  23日下午,一场关于“让知识更有力”的儿童新教育论坛在芝士公园(宁波音乐厅)开讲。在这场由宁波万科联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快报发起的教育论坛上,爱贝睿未来脑计划发起人、《最强大脑》科学评审魏坤琳、蓝青小学校长沈斌、宁波德英乐幼儿园园长闫晓燕现身与宁波广大的家长朋友们进行分享交流。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芝士公园的教育新模式,三位嘉宾表示,芝士公园不但集聚了各种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还搭建了家长们与全国各地优秀教育从业者们沟通的长效性平台,能让家长接触学习到更为多元的教育理念,更有意义的是这种模式可以提醒家长们发现孩子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

  在开业筹备过程中,芝士公园运营团队在2个月内实现了商业招商率从50%到95%的提升;自今年3月第一家店铺装修以来,70天时间里实现商业开业率82%的目标。

  目前,芝士公园进入平稳运营阶段。从6月23日持续至8月底的“芝士节”,公益讲座、体验课、朗诵会等百余项活动将在芝士公园举行。芝士公园客流及销售也稳中有升,目前人均客流达1.1万人次。 (张磊杰)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