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传媒评论杂志总编辑一行来集团调研座谈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打印

  7月4日下午,传媒评论杂志总编辑杨忆华一行5人莅临报业集团调研,并与集团领导、各媒体部门负责人、一线采编人员等进行座谈。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波主持,宁波日报报网、都市报系、现代金报的新闻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会并发言。

  集团副总编辑何英杰、都市报系编委杨静雅分别以《用新闻提升重大主题报道效果》《在无独家线索下如何做出独家视角》为题做了发言。来自各媒体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记者、编辑俞永均、梅子满、戴晓燕、张燕、薛曹盛、石承承等也进行了发言交流。

  杨忆华表示此次调研将宁报集团作为浙江的第一站,期待在一线发掘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值得借鉴的做法。

  同日下午,传媒评论杂志主任编辑章瑞华在集团报告厅作了题为《新闻论文写作及其要点提示》的精彩报告,集团各媒体、各部门近百人次参与。 (周晓思)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