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举行新闻采编首席岗位聘任仪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打印

  6月13日下午,集团举行新闻采编首席岗位聘任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金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史伟刚出席聘任仪式,并向新闻采编首席岗位人员颁发了聘书。张燕等10人被聘为首席记者,李国民等7人被聘为首席编辑。

  为拓宽新闻采编人员长期发展晋升通道,培养采编领军拔尖人才,2018年2月,集团制定新闻采编首席岗位管理办法,确定首席岗位不受年龄、工龄、职称等资格限制,新闻媒体单位全体采编人员均可参加竞聘。首席岗位人员按照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原则,以工作实绩和业界声望为聘任的主要依据。3月,在集团各新闻媒体单位开展首批首席岗位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单位初审、集团首席岗位评审委员会评定,确定17名首席岗位人员。首批聘任的17名首席岗位人员涉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记者、编辑、摄影等多个岗位类别,既有从事新闻工作30多年的资深采编人员,也有入职不到4年的年轻骨干。

  聘任仪式上,金波代表集团党委、编委会向受聘人员表示祝贺,希望首席岗位人员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出更多佳绩。要求大家充分认识首席评聘工作的意义,深刻理解首席的岗位职责,并通过这一制度的深入持续实施,在集团内部营造提升业务、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刘娅姿/文 唐严/摄)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