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报业集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在三楼报告厅举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参加会议的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共230多人。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上了一堂题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实现党建争强大目标》的党课。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诒敏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波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在党课上,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首先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集团党建开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党建工作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方向,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点,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主题党日制度,强化核心引领,强化责任担当。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蒋旭灿指出了集团党建工作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求集团广大党员要把讲政治,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放在集团基层党建工作的首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真正做到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全面提高,“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能力全面增强,切实实现党建争强的大目标。

  最后,蒋旭灿向集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强政治放在党建工作首位,始终把握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明确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强基础作为固本之策,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三是坚持党管媒体原则,把服务中心作为工作重点,实现党建增强与集团发展的对接。

  会上,5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一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两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 (胡伯达 黄剑跃)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