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报网记者黄合荣获“宁波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打印

  第十三届“宁波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7月24日揭晓,宁波日报报网政法社会新闻部记者黄合获此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时政记者,黄合有着精益求精的匠心,坚守不忘初心的使命,不忘人文主义的情怀,参与报道的“村民说事”“小微权力36条”等在全市甚至全省引起积极反响。她撰写的作品获市级及以上新闻奖10余次,包括全国专业领域新闻奖二等奖、浙江新闻奖二等奖等。2017年黄合入选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她还曾获得“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宁波市“最美新闻人——青年标兵”等荣誉称号。(忻志伟)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