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书城获评“中国最美新华书店”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打印

  2018年7月,宁波新华书店集团下属门店宁波书城喜获“中国最美新华书店”称号。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主办,覆盖全国各省市,宁波书城凭借环境、服务、活动、多元业态等方面的优势在百余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坐落于宁波市中心三江口的宁波书城,于2010年5月正式落成,是华东地区单体零售面积最大的实体书店。在16000平方米的空间中,陈列着30余万种的图书、音像制品、文创产品。在坚守图书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宁波书城大力进行零售卖场的经营结构多元化调整,以“图书+文创+轻餐饮+休闲体验”(1+3)的创新经营模式,突出高雅环境、精品图书和多元文化体验等卖点。

  书城积极引入开设特色店中店,麦家理想谷Ⅱ、女性书苑特色鲜明,充分发挥了书店文化交流和阅读休闲的功能;青少年活动基地红领巾e站、天猫音乐馆、天物坊陶艺体验馆等,带给市民多元的文化体验;书城大课堂、樊登读书会、小星星阅读课堂、朗读者等活动周周不间断,激发市民的阅读兴趣。(庄灵)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