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浙东新闻媒体联盟“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宣传活动圆满收官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打印

  8月2日上午,浙东新闻联盟2018“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宣传活动总结交流会在嘉兴举行。在历时近两个月的新闻宣传中,各媒体坚持“走转改”,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刊发大量作品。其中,融媒体策划传播奖、H5作品设计优胜奖等六个奖项揭晓,中国宁波网专题荣获网站专题制作优胜奖。至此,甬绍舟台嘉五市报业集团的又一次新闻创新取得圆满成功。

  甬绍舟台嘉五市报业集团于2015年底组建浙东经济合作区新闻媒体联盟。在浙东经济合作区市长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下,在相关专业组的协同下,新闻媒体联盟每年策划组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为推动浙东经济合作区建设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这次新闻媒体联盟策划推出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浙东‘新三农’撷影”主题融媒体系列报道,五市报业集团从6月19日开始同步推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集中创作融媒体报道近50件,移动客户端与新闻网站专题集纳的报道合计700多篇,报纸与微信公众号也发力推送,相关稿件阅读量合计达数百万,部分精彩作品还被浙江在线等新闻网站分享传播,被网易、搜狐、百度、东方头条等商业网站转载,影响倍增。

  浙东新闻媒体联盟理事长、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总编金波在会上指出,好平台才能出好成效,浙东经济合作区五市的报业集团协作机制逐步成熟,新闻宣传活动日趋完善、渐入佳境,下一步将更好地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为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促进媒体记者编辑“走转改”作风深化,展现媒体有担当的好作风。 (周晓思)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