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中宣部文改办认可支持报业集团资产重组及IPO项目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打印

  7月13日下午,中宣部文改办主任黄志坚等相关领导听取了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关于以全资公司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甬派传媒”)为平台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并申报主板IPO的工作计划及相关重点工作的汇报,并明确表示,全力支持甬派传媒资产重组与IPO工作,希望报业集团抓住机遇,打造行业转型升级“样本”。

  根据集团整体资本运作规划,集团下属新媒体运营主体、全资公司——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为宁波市首个挂牌上市的国有文化企业。一年多来,挂牌效应为甬派传媒竞争力、影响力的快速提升提供了较大助力,成效显著。为进一步深化资本运作,助力“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的实施,推动集团早日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型传媒集团,经过充分调研和慎重考虑,集团拟以甬派传媒为平台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并申报主板IPO。

  7月13日,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邓少华等一行五人,专程赴北京就甬派传媒资产重组与IPO相关工作情况向中宣部文改办领导作了当面汇报,获得高度认同。

  根据中宣部文改办意见,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将以甬派传媒为平台实施IPO项目,并分二次报批,先向市委宣传部、省委宣传部、中宣部报批重大资产重组意向书,时机成熟后再报批IPO上市方案。 (刘玉凤)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