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两部门获市文卫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号:   打印

  8月7日,宁波市文卫工会签发《关于命名表彰宁波市文卫系统第四批“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甬文卫工〔2018〕21号),命名表彰宁波日报报网移动媒体部(甬派客户端)、宁波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书城店社文组等23个科室(班组)为宁波市文卫系统第四批“工人先锋号”。

  表彰决定指出,2016年以来,全系统各级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和文卫工会的统一部署,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深入开展以创“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一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先进集体,为推进文卫事业的创新发展和服务我市名城名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高昂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质量,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忻志伟)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